close

過了將近兩年才又打了這篇文

即將大四畢業的我,總是會不經意地回憶以前去過的地方

好感傷ㄚㄚㄚㄚㄚ

所以決定趁這股衝動還沒消退之前,趕快再來記錄一下(一整個隨興

上次介紹了我在布萊頓學校的環境

這次就來介紹倫敦景點吧~~~

不過我只選擇了我記憶深刻的景點而已

不專業的我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首先是大家最熟悉的大笨鐘啦~~~

地點位在地鐵站 Westminster 

可惜的是從去年2017開始到2021開始靜音維修了

但是既然到了倫敦還是不妨去看看大笨鐘本尊的壯觀吧~

真是宛如仙境阿~好懷念嗚嗚嗚嗚

 

這是我們的英文老師兼導遊

是不是超帥的!!!!!!!!!!!!

每個學生都搶著跟他合照,能夠跟他合照一張真的人生從此圓滿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下一個景點吧

位在Queensway肯辛頓宮

可惜那天天氣有些陰涼,不然照片會呈現更美的

當初看到這個大門時也好激動,實在是太華麗的~~~

來到肯辛頓宮也可以順便在中央的水池享受悠閒的氣氛喔!

這是維多利亞女王為了紀念已逝的丈夫亞伯特親王的紀念碑

看得出那天天氣真的不太好吧

參觀完肯辛頓宮,還可以順便去附近的海德公園晃晃喔~~~

雖然當時我也是大略看一下拍個照就走了哈哈哈(揍飛)

接下來就很跳tone的介紹牛津景點吧!

這棟是Tom Tower是學生上課的地方喔

真的好羨慕在牛津讀書的學生呀~~~

要是能在這讀書,我每天都會很認真的上課吧(?)

看看我們手上拿著什麼

是在King’s cross站的哈利波特專賣店買的魔法棒喔~~~~

這就是牛津基督學院

再加上這天天氣真的超好,讓這天的景色又增色了許多

不過要進去參觀的話都要門票費8英鎊喔(圖中排隊的人潮就是售票口)

基督學院裡的階梯也好好拍

哈利波特裡的大食堂場景就是在這喔!!!

來到這裡,所有人都是內心感動又激動阿~~~

在這美麗的花園前,我這什麼臉???

說到哈利波特,也別忘了位在地鐵站 King’s cross月台呦!!!

身為哈利波特迷絕對不能錯過!

不過要提醒一下

如果比較早到就先拍吧

不然像我一樣等去完牛津大學的行程才回來拍的話

就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好啦今天的英國旅遊介紹就到這邊啦~

很謝謝看完的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jyelul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