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真的好緊張阿😱

就在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校辦的英國遊學團 這是我第一次前進歐洲 說什麼都超興奮的哈哈😆😆😆

事實上我已經回台灣一個禮拜了才決定下手這篇文章 因為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日記 趁自己興奮的心情還沒冷卻下來之前哈哈(本身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只是第一次公開而已😂

好啦那就開始我的故事囉~~~

第一天我們早上六點半就到桃園機場集合 到達英國希斯洛機場大概是晚上十點

 

別懷疑 這真的是晚上十點時的英國上空雖然本人一開始也是無法習慣這樣的日不落國家😳😳😳😳😳

不過我們是在英國比較偏鄉一點的沃辛上課 所以還要搭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等我們到寄宿家庭時已經超過十二點啦😅 這是我睡的單人床~

這是跟我同房的兩位朋友的上下鋪喔~

 

這是隔天一早醒來窗外的風景

是不是有種純樸美呢!!!我好喜歡😍 

甚至有很多海鷗會來跟你討食物吃😳

因為沃辛是個靠海邊的城鎮喔!真的到處都看得到海鷗~ 對我來說是非常稀奇的!這是寄宿家庭的門口~

起床刷個牙我們就開始探索沃辛這個城鎮囉!  沃辛帶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寧靜但也非常的舒適 這裡有著比倫敦還多的老人 因為聽當地人說他們喜歡沃辛的純樸 享受這邊的安逸 而不像都市般的繁榮~

是個英國人很愛的退休生活之地喔☺️

 在台灣必須去陽明山才看得到的繡球花 在沃辛隨處可見呢☺️☺️☺️

幾乎每戶人家的庭院都有種喔!

 好像童話故事裏的房子喔~(哽咽)

 

接著我們就散步到海邊囉

說是散步 其實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學校幫我們買的公車卡還沒發 為了省錢就先靠我們的雙腳吧!!

 這天天氣陰陰的😤

這是隔天天氣好去拍的 是不是很美❤️

其實走到海邊也就意味著沃辛市區快到了 

可惜因為時差的關係沒有逛很久 只逛了一下那邊最大的超市M&S 就回程了😅

 

真的很大一間 有機會去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逛一下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又不貴的糖果餅乾讓妳帶回家送朋友喔! 

而我倒是買了很多超市裡的辣雞腿房間吃哈哈 (因為寄宿爸媽煮的....不合台灣人的胃哈哈哈)

 

回程要是腳酸也可以選擇搭小火車喔~

我記得大概£2吧?反正不貴可以體驗看看~ 

 

回家路上忍不住又拍了家裡附近長得都一樣的住宅 像我這個路痴真的很怕走錯間呢😂!! 

 

天氣很好時的沃辛☺️

稍微把沃辛大概晃了一下 還在調時差的我們就暫時告一段落 畢竟明天一早要去參加能力分班的考試阿!

才第二天而已 還是保留些體力留給接下來的日子吧~~

 

 隔天一早我們就用Google map自己步行到學校啦~學校外面聚集了不少西方人呢

讓我既緊張又期待呢~~~

 

這是大家集中考試的地方 只是這是下課時拍的 人都跑出去了哈哈😅

這不算正式教室喔!正式的教室就像小小的會議室喔~ 這就是我的教室喔 超小的吧😆

不過人太多也很難學英文的吧~小間的教室反而讓人想要認真聽課的感覺耶(?)

 

這就是我的同學們喔~有臺灣人、義大利人、香港人、匈牙利人、法國人,還有拉脫維亞人

來自各國的大家來到這邊都是為了一起學英文  大家真的都好好相處喔😭😭😭

好想飛奔回英國喔現在!

 

開心上課的大家~

老師都會刻意把來自同國家的人分開 好讓大家都能專心學英文 也讓我們能跟不同國家的同學多聊天 從中學習口說能力

畢竟在台灣很少有機會能夠用英語溝通

來到英國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elul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