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外話一下~

如對釜山加圖立大學語學堂有興趣或想報名的都可以加我的賴詢問喔~~

有關課程師資環境等等的都可以問我喔💕💕💕

Line ID: jyelulin

 

如果要讀釜山加圖立語學堂的人,我真的極力推薦報名秋季班!!!因為活動真的非常多,像我來到釜山才快兩個禮拜,已經參與了釜山大學熱舞社表演還有我們釜加大一年一度的校慶~~~🎆

所有的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還要完美,學校也沒有想像中的小(只是校區分散了點而已哈哈~但其實真的很美),一餐4000韓元的學餐我也非常滿意,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可以吃!!!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今天我想要分享一下我們的校慶,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太幸福了哈哈哈,趁我還沒冷卻下來就立刻打了這篇文章

首先每年的校慶,我們語學堂幾乎每個國家的同學都會擺攤,為了就是介紹我們的國家,讓在地的韓國大學生可以藉機了解各國文化🌍

  

   

每個國家就要一起討論校慶那天要怎麼擺攤,老師說前幾年的學生是製作珍珠奶茶或是射飛鏢遊戲,今年我們就決定以臺灣的擲茭文化來設計遊戲,只要三次聖茭就可以獲得一個臺灣鳳梨酥,三個以上就會有其他禮物拿~~~

  

只可惜天氣沒很好,偏偏校慶的這兩天雨下的很大,所以人少了很多,但像這樣體驗擺攤的經驗還是超有趣的~~~✨

  

  

這是日本同學的攤位~~

   

這是吉爾吉斯同學的攤位(當然還有越南、中國~)

第二天擺攤結束,語學堂的老師還請大家吃炸雞喝啤酒😭😭😭💕!!!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再加上擺攤結束後露天運動場都有表演可以看,這是最讓人嗨翻天的事情,因為會有藝人來表演,第一天是洪真英,第二天就是EXID!!!!!!!!

   

這就是表演的地方,是沙灘校慶啊~~~~~~

而且韓國人真的都坐在棚子下喝酒聊天(韓劇裡果然都是真的!),直到藝人出來之前哈哈,其他表演他們都當配樂XD

  

藝人表演之前有釜加大辦的歌謠比賽可以看,參賽者都是釜加大的學生,都超級超級超級厲害的,臺灣人們完全大開眼界!!!

唱歌技巧真的太好了,歌聲也好聽,總之就是個讓耳朵幸福的表演哈哈哈😂😂😂

  

學生的表演結束後還有長達一分鐘的煙火可以看,完全把校慶當跨年在過,這個時候就會讚嘆韓國辦活動的水準,真的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之後等藝人出來後大家都聚集過來了,現場就像演唱會一樣後面的人都一起往前擠,像我站在第二排的就很可憐,因為第一排都是站姐,光是揮個手動到她她就會立刻回頭瞄你一眼,我還要努力ㄍㄧㄣ住不碰到他們,所以表演結束後小腿超痛的哈哈哈哈

   

五個成員都超級誇張的美,身材也是瘦到不行,第一眼看到哈妮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來,因為真的太標緻了,表演時的表情也很嫵媚(跟在綜藝節目上看到的形象差太多了😂)

   

總之今天是個眼睛耳朵都很幸福的一天,才兩個禮拜的釜山生活就能有這麼多的體驗,不管怎麼想還是很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在釜山讀書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各位~~~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安妞~~~~~~~~~🤚🏻

arrow
arrow

    jyelul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