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8的韓文節因為在禮拜二 語學堂索性讓大家放假放個夠 連禮拜一都不用去上課 整整四天的連假 讓想出趟遠門的人都可以放心的去玩個夠了~~~
於是就跟朋友們一起計畫去了位在釜山西北方位置的全州 


我們選擇搭乘高速巴士站 從老圃高速巴士站買票就可前往囉(抵達地鐵站後跟著고속버스 的指標走就會看到賣票所)
但還是建議大家在廉價期間還是提早網路訂票好 免得去了沒票也很掃興!車程大約是三個小時左右

此行的主打當然就是穿韓服 
在啟程之前就有查過全州的相關資料 發現全州是擁有1200年朝鮮時代歷史的發源地 所以不只外國人 其實很多韓國人也都會在這邊體驗韓服 (在全州穿韓服就像在家穿睡衣一樣自在哈哈哈😂)


於是我也查了想去的韓服店 但到了現場卻相中了這間很大間的韓服店일상애(愛)
營業時間是早上9:00-晚上12:00

 
第一眼就發現這間店跟其他韓服店很不一樣 因為它的韓服款式很特別 不只是傳統款式 還有很多款式融入了現代設計感 讓韓服看起來多了幾分時髦感


由於這間店真的很大間 也位在整個韓屋村的中間地段 很容易就能認出來 我們心想應該是不便宜吧?
在來之前查的價格差不多都落在兩個半小時₩25000之間

沒想到一問之下發現這間店竟然兩個小時₩20000,租一整天的價格是₩25000!!!!是不是超便宜的呢!!!

但很怕踩雷的我們當下還是立刻搜尋一下這間店的評價 發現根本沒有臺灣部落客寫過這間店的心得😱😱😱
但看在它客人真的很多的份上 再加上聽到這個價錢如此親民 我們想也不想的就跳槽改成這間店了哈哈哈哈

他們的韓服款式真的不是我在說 精緻到一個不行 款式也是多到誇張!!!

像我這種選擇障礙挑了好幾十件都不確定到底要哪件 但只要你拿出幾件 店員就會從中給你建議 
不過有個區域是僅限情侶穿搭的韓服 只能一對一對的租借 所以這裡也超適合跟男友一起來體驗 直接幫你搭配好成套的情侶韓服
最後呢我就聽從店員的選了拍照很襯風景的藍綠色韓服囉~~~

選好下半身後店員就會自動幫你配上衣 之後就去小房間換衣服了

最驚豔的還在後頭 是會有店員會幫你編髮做造型 

不是隨便幫你綁個辮子插個花而已喔
她會讓你在前面好幾張照片中選你想要的造型 再幫每個客人用心的做顏色搭配 所以每個人做造型也會比較久一點點 但成果都讓人非常非常的滿意

真的很喜歡這個阿姨 人超好還會跟你聊天
既使短頭髮的我 她也是想盡辦法幫我用美美的造型 雖然最後還是因為編不起來只好帶個浮誇的髮箍 但她前面毫不敷衍的試著幫我用造型真的很感動!!!
讓我真的很想大推這間店啊~~~~

結束造型打扮後 店員還會幫你搭配隨身小包包 讓你可以以一個真正的古代人姿態出場 包包都所在他們店裡的置物櫃就好了~~~

店門口還有一大片花牆讓你先拍個過癮

還有提供各種花束讓你拍照😍😍😍
 
就連同行的朋友們也都說這間店真的CP值很高
甚至走在路上你都會發現還是這間店的頭髮造型用的最用心最華麗最有造型

總之如果再去全州一次的話 我還是會再去這間體驗韓服的 也希望有幫助到想去全州穿又好看又便宜韓服的各位喔~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 安妞~~~

最後再送上幾張瘋子般的照片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jyelul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